IMG_3652_副本_副本       

因為有許多人詢問訂製沙發該要如何訂製

我先來說說我們工廠訂做的流程吧~

1.建議您可以先丈量出您家中的空間大小,確認想要放置沙發的大約尺寸

2.再來挑選您想要訂製的沙發款式,若沒有想法也能在我們的部落格裡有介紹許多款式文章可以挑選

3.挑選您所要的面料的材質,如牛皮或是布料

   建議大家來工廠親自挑選材質以及討論製作上的細節

   我也會從旁了解您的需要來給您建議

4.提供要訂製的尺寸以及款式之後會報價給您

5.細節確認之後簽約,先支付30%的訂金,收到訂金之後才會開始製作

6.送貨到府之後再支付70%的尾款 

 


IMG_2815_副本_副本   

訂製沙發其實很難沒有親自討論就可以直接製作,因為細節真的是不少,

每一位客人的需求,我們都要了解討論過後才能夠幫您訂做

這兩年可能受到家具業景氣影響越來越多人在網路上開始做生意,

不管是家具店業務,還是自行跑單幫的,也有真的是工廠直營,都如雨後春筍越來越多

但是每一間公司的製作方式,內外材質,

師傅做工的細緻度,甚至到售後服務及保固都不同,

真的是建議大家多去親自了解,親自接觸,再選擇自己覺得適合的工廠或公司幫您製作~

訂製家具真的要雙方都取得一定程度上的了解及信任,以免省了小錢,卻沒得到應該要有的保障

其實我了解大家都很想要知道訂做的價錢,不過像光是布料等材質,價格差異就很大

我可以做的是若先提供款式及尺寸,可以幫您先初步估一個大概的價錢,

在您來工廠親自挑選材質及討論過細節之後,才會有正確的價格

我一向也都保持的交朋友的心態來服務大家,真的不需要有一種買賣對立的敵對狀態,

若您有任何購買家具或是訂製沙發的問題都歡迎您來詢問,我都會很樂意的給您建議幫您服務^__^

VENUS沙發工廠  

 

聯絡電話:0913-563-070 VENUS 胡小姐

LINE搜尋ID:venushu

聯絡信箱:venus168888@yahoo.com.tw

FB粉絲團: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訂製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